close

現在加入維瑪,開始我的創業,

有很多人擔心我會被騙什麼的,

但是我相信我自己的決定,

第一次去聽經驗分享的時候,

覺得這群夥伴們也太熱情、太可愛了吧XD

隔天也去聽了引領會,

雖然很多不懂,但我相信這是個好機會,

是該看對時機好好把握的時候了!!

甚至那3300是拿來買健康食品,

為了自己的健康,是件好事啊~

不加入才是損失啊!!!!!!!

 

大家可能會覺得才大一為什麼要這麼辛苦呢?

去打工不是拿來花,而是為了一份創業投資!

我知道我家境不太好,我不願為了賺錢而再花父母的錢,

更何況我覺得這個年紀就是要在外面試試,

就算跌倒了也沒什麼不好對吧?

就算失敗了也沒什麼損失啊,

甚至我還賺到了經驗呢!

 

這一切是為了以後的夢想--環遊世界,或許跟很多人一樣

但我是靠我自己的力量完成夢想,

而且我想要擁有自由且自主的生活,

不用為錢而限制,

還能為我爸媽帶來更好的生活,

有何不可呢?

 

雖然很艱辛的開始,
但我'相信'我做的是對的決定!
這個決定可以改變我的未來,
雖然打工很辛苦,
但為了這個機會,
我願意去試試看,
從3300開始加入,
這三個月內我要賺到升金級的錢,
我相信我可以的。
要有第一步,
才會有接下來的道路 :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網賺 打工 賺錢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